利簋

职业放鸽子
时政阴阳师
皖中嗑学家

记一次神战


*本来是在写第四纪二周目活动的,写着写着又开始整幺蛾子了,不过正文哪有花活好玩......接着奏乐接着舞!





————————————————


本次牌局不限使用非凡能力,由第三方人员记录。





出于对女神名声的放心,克莱恩推举由阿曼尼西斯女士负责洗牌。可万万没想到啊!女神居然是先出手的那一个,只见她隐秘了几张好牌,又悄悄地放出神话形态之手将牌面放到己方,不亏是江湖著名千年lyb啊,真是天使伤心,真神落泪。伦纳德小同学,即使已经被晋升为厄难骑士,这个虔诚的二五仔还是为了女神的行为而目瞪口呆。唉,年轻人就是沉不住气,不知道牌桌之上无亲情啊,帕列斯爷爷见状摇了摇头,收获了阿蒙一个有趣的笑容。克莱恩小同志还是败在了信任上。目前女神占据优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好样的!斗邪恶之父、近代著名发明家、科学家、伟大的机械学家*罗塞尔·古斯塔夫大帝出手了!只见他扭曲了规则,并扔了一个贿赂给大家。这招,这招,是全场aoe啊!收到了一个金镑的穷神果然动摇了,他的行动开始变得迟缓。大帝趁机打出了一个对二。稍等,稍等,局势出现了一点点小问题,大帝的爱女,贝尔纳黛·古斯塔夫冲了过来,手中还举着一本厚厚的书。我们依稀可以看见xxx日记的字样,牌局暂停,牌局暂停。先请大帝安抚女王完毕。不过借此混乱之际诡秘之主和永恒之暗已经串通完毕并偷看了另外二神的牌面了。此情此景看得向来打牌很规矩的门先生一阵震撼,深感自己的打牌态度过于老实(安提戈努斯也是,无怪每场都是阿蒙赢)。


这可不行!阿曼尼西斯简直要翻一个毫不优雅隐秘连面纱都遮不住的白眼给黄涛这个二鬼子了,亚当才是最大的反派!难道神话形态和权柄会严重影响真神的智商吗?(诡秘之主在此郑重申明绝无此事)罗赛尔大帝立刻蹦跶起来表达自己强烈的不满,活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卷毛狒狒,不过这句话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事实而不能用活像形容?(此处所罗门点了个赞,图铎与特仑索斯特点了个踩)不过女神还是老姜啊,一语道破了重点。亚当神呢?让我们把注意力转向一直没有提升存在感的亚当斯密!


真是三流作家水平(诡秘之主语),安排方式简直毫无新意,我们大名鼎鼎的小羽毛和笔记本正在疯狂颤抖,毕竟同时安排两个旧日一个真神真是在为难弱小可怜无助的小小序列一,更何况一位支柱对它的印象很是不好。你看它的羽毛完全失去了光泽,几度挣扎试图从亚当手中跳出来,却都被手疾眼快地一把抓住继续书写,惨,真惨,女士们先生们请把公屏打在同情上~


接下来,简直是一片惨不忍睹的五光十色,厄运、隐秘、愚弄、嫁接、安眠、扭曲、空想、封印、贿赂、合理,各种权柄到处乱飞,大开众人眼界,估计木薯大神都没见过这么多花样。上一个享受过这么高待遇的应该只有堕落大神了。


牌桌上的气氛逐渐白热化,一向尊重女神的诡秘都数次出手坑妈,据记录官佛尔思小姐与伯特利先生的不完全统计,目前牌桌上已经出现了十组同花顺,二十五副对子,八个三带一和十七个王炸了,手疾眼快的偷盗者天使阿蒙先生和眼神超好的嘉德丽雅女士可以共同作证祂们至少数到了四百八十多张牌,但由于另一位偷盗者天使拒绝出席支持,我们对此结果持保留态度,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给予证据。


几个小时过去了……因为注重培养人性,诡秘之主十分遵循正常人的生活作息规律,几个小时与老硬币们的互坑自然让他感受到了生理上的困倦,于是他的出牌自然而然地开始出现漏洞,这一点当然被神性奕奕的亚当发现了,祂成功抓住了这个机会,选择集火最麻烦的黑夜女神,打配合向来大失败的罗赛尔大帝不足为惧,没了最强辅助的女神逐渐力不从心,毕竟祂并不擅长和喜爱赌博这项活动,技术差一点是很合理的,况且祂只是出于满足自家猫咪的愿望而加入,这使得祂从一开始就缺少强烈的胜负欲,见到猫猫失手的女神注意力早已偏离,于是女神决定给亚当先生放水以尽快结束此战,毕竟撸猫显然有趣多了不是吗?故事的发展十分合理。


胜负即将决出,看来亚当是必赢无疑了。祂十分满意地露出一个笑容,准备宣布自己的胜利。但堂堂诡秘三家之主岂是那么好糊弄的?说时迟那时快,旧日级支柱,灵界主宰,命运道标,诡秘之主克莱恩突然清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愚弄了在场所有人 ,并将胜利的成果嫁接到了自己手上。亚当虽是安排时代潮流的狼灭,可还是惜败于位格压制,赢得一片叹惋。




恭喜这场神战圆满落下帷幕,不过赢家要出钱请大家吃饭哦!




——————————————————


cao哈哈哈哈,语音输入机械学家的时候输入法给我写成了妻妾学家人间大cao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评论(7)

热度(2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