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簋

职业放鸽子
时政阴阳师
皖中嗑学家

【密大叨叨叨·一】我在第六纪,搞学习~


注:本系列可链接【灵联网】or【红色荣光】


半论坛体,第六纪时间线

愚者教会开的老乡培训学校校内网

能抓来当老师的都来了,原著生死不论(不然好多活没法整)

老乡神秘学系统又完善,大部分事都知道了

义务教育yyds,谁也别想当九漏鱼

不少老师也参加课程培训

由于第六纪事干完了,闲着也是闲着,文明发展在老乡和大佬的助推下发展迅速


Ready?  


Go   ——>


————————————————



愚者教会校内网>>论坛区>>五海灌水区



【热门:   人生大槽之我是辅助!】


1L

RT,麻了麻了,我一个弱小可怜无助的辅助序列占卜家为什么要学狙击?还要是能八百米外一枪爆头的考核水平,pla以前都没这么过分吧?


2L

话可不能这么说,毕竟咱们教会苟三家起家。


3L

看看人家格尔曼,学着点


4L

就是他才开始不对劲的吧,搞得现在人都以为占卜家都要杀穿五海才行


5L

em,楼主,不只是你,苟三的都要选,我学徒,前天测了8.8分,这个急不得,多练练就好了


6L

学神啊……


7L

所以反而平A序列的都要学点战前准备吗?


8L

风暴有话说...罗萨戈(插嘴):是的!


9L

又来了,你坛永不过时


10L

今日乳罗(1/1)


11L

自从出现了罗萨戈事件以后,我校对实战与战前规划的考核又上了一个度


12L

我想起了被作业支配的恐惧


13L

啊,所以助教的活又多了一个度。实不相瞒我旧日时还在读研,一觉起来现在是博导助教了……


14L

哇哦,好棒棒哦!(棒读)


15L

棒个锤子,我现在一个人打两份工。平时的课一点不能落,还要提前学当助教帮忙改论文,我容易吗我。


16L

那可真惨


17L

还好还好,我跟的是钻教,祂挺好的,给我的学分绩点也不少,虽然累了点但不亏


18L

占卜家序列八竟是我自己?钻教确实是带飞导师榜上有名的人物,慕了慕了


19L

楼上是在凡尔赛吧,是吧 ?是吧?我们有几个能干上助教的,竟然还在这里挑三拣四选导师。


20L

?兄弟你去给阿蒙当助教试试


21L

试试就逝世


22L

这,还是我家钻教好


23L

钻教又不是你一个人的


24L

以钻教的颜值出个梦女不奇怪


25L

我是学艺术的,实不相瞒我更喜欢钻教的头发。


26L


27L


28L

宇宙猫jpg.


29L

奇怪的xp增加了


30L

我jio得钻教授的发色就很nice啊,甲方狂喜黑


31L

神祂码五彩斑斓的黑,十年寒窗怎么没冻死你?


32L

从今以后上课怎么直视伯特利教授……


33L

居然有老实人不用绰号?大家快来欺负他!


34L

上面的才是老实人吧,钻教授的外号就是32楼起的,他只是觉得不够好听,准备再换一个新的暂时没想好于是老实用一会尊称而已。


35L

6666,现在喊一声老师都算尊称了吗?阿胶直呼内行


36L

阿胶是哪位


37L

阿蒙教授啊,周校聘的编外那位


38L

不要把阿蒙和周周一起提谢谢,我是校长单推人。


39L咕不咕咕不咕咕咕咕

插一句,单推的尽头是水仙


40L

怎么被抽了一楼?


41L

不能这么绝情吧?阿蒙好歹也是我校特聘的编外教授。


42L

都说了是编外……


43L

不过阿蒙教授确实是被针对了吧?全校老师只有祂一个是编外的,考试评分挂科权都没有,全靠帕爷爷挂人


44L

u1s1,阿胶本来连课都没得上,是祂硬要进来当老师的。


45L

这个阿胶是啥⊙∀⊙?


46L

阿蒙教授,问之前爬个楼先


47L

阿教


48L

噗,这个阿胶就很有灵性


49L

还真是你校人均渎神者


50L

不然你当阿胶为什么进不来?


51L甜冰茶赛高

为什么?(真诚捧哏)


52L

因为祂拉低了我们学校的平均渎神水平!(认真jpg.)


53L

楼上用语凝炼,意蕴丰富,以简短的回复呼应了上文钻教授之问,承上启下,过渡自然。前后呼应共同彰显了我校渎神者的主题,表达了丰富的情感,成功升华了主旨。


54L


55L贝贝赛高

我一时间真的是分不清楼上上的到底是真的被学习逼疯魔症了在做阅读理解,还是在消化挑衅者魔药


56L

不一定,还有可能是苟三家呢


——————————


“老周啊,这些个学生是人才。”黄涛翘着二郎腿,一边抖一边刷手机,并火速把链接转到了校内教职工网上。


周明瑞没有接话,命运道标一眼就看见了接下来罗赛尔大帝被cue的命运,于是他看热闹不嫌事大地特地多艾特了几个没课正闲着的老师,这其中绝对不包括贝尔纳黛毕竟他是个很有老乡情的好叔叔不是么?为了使乐子达到更高潮他迅速把以上思维打包开放给了闻风而至的阿蒙。要说苟三家出来的就是擅长察言观色,体贴上司。阿蒙当即会意,火速艾特了贝尔纳黛。计划通√


又是看大侄女教训没品老乡的快乐一天呢~


伟大的灵界主宰绝对不是记恨于罗赛尔从伯特利嘲讽到第四纪以证明克莱恩他又穷又单身狗。


——————————


57L

黑面草


58L

真就山上的笋都让你夺完了呗


59L

弥欧贝拉的坟头郁郁葱葱


60L

白银城居民露出丰收喜悦的笑容


61L

不要玩烂梗了谢谢!白银城不用黑面草了!


62L

此地禁止烂梗!


63L

楼上的有本事从今以后永别魔女滋味


64L

大帝:已死,勿cue


65L

球球你们了给大熊猫留一点吧,果然就是你们逼死了国宝啊


66L眼镜

有趣,有趣


67L

对哦就阿胶那水平委实差了点(叼花狗头jpg.)


68L

讲真阿胶也应该下岗了,我觉得渎神者可以换个老乡来干,绝对比祂业务出色。


69L

毕竟祂的渎神是有目的有意识的撩骚,而我们是发自肺腑深入心灵体的dna式坟头蹦迪


70L

噗,楼上是在说那个不懂规矩的花家新来老乡进了四个教堂每个都拜了一遍吗?


71L

???人干事?


72L

服了服了


73L

反正不要钱,多少拜一点(狗头)


74L

阿胶看来是真要失业了


75L

这年头没渎过两个神谁好意思说是守密人老乡啊~


76L

我们不是红色幽灵吗?


77L

楼上凡尔赛给爷爬


78L水银

你们是什么意思?


79L

新人?守密人是咱们教会的工作人员,红色幽灵是内部精英小队的。


80L

我就服红色幽灵这个鬼才名,老乡都懂什么意思可以玩梗但不知道的真不会觉得我们碰瓷火锅教授?


81L

这名字是一个老乡以死相逼起的,不过红天使确实找过来问过……


82L

笑笑,有被谢到


83L

所以怎么解决的?


84L

是我回复的,我决定不能一个人笑失控,种花家红色幽灵传教一波,@全体,来,感受感受:

南无加特林菩萨,六根清净贫铀弹,一息四亿八千转,能解一切苦,可定一切难,大慈大悲渡世人,扫破孽债与俗缘,一声一发一阵火,今生少一个外道, 来世多一个佛子。          礼赞加特林菩萨,行深般若蜜多时,执六管子,化无上圣器。一管一音,六字明咒,无等等之咒,咒曰:唵嘛呢叭咪吽。慈心如海,普渡众生,远婆娑世界,消五聚之业,出六道轮回,离八苦之灾,无苦集灭道,往西方极乐。六管一息三兆六万转,普渡众生未尝歇。伟哉,加特林菩萨;大哉,加特林菩萨。加特林菩提萨埵摩诃萨。


85L

?


86L

是你有病还是我有病


87L

?????


88L

!!!!!


89L

@战争之红:教授大人,时代变了


90L

教授,这玩意儿可比魔杖好用多了!jpg.


91L

大伊万狂喜


92L

东风狂喜


93L

精苏狂喜


94L

?不懂,我们不是在聊辅助吗


95L

这位亲,格尔曼曾经教导我们,只要你把所有的敌人都干掉,你就是最好的辅助


96L

小同学抬头,我们这边是灌水区,在这都不歪楼那还不如去学习区,另,@93L:此地禁止修正主义诈尸


97L

我没有,日常悼念死的老大哥罢辽


98L

楼上我劝你耗子尾汁,被rap主看到你就没了



【系统公告: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校青少年学习防沉迷系统已开启,请各位即时下线,努力学习。校内网学习区仍开放。】



——————————


“真理在大炮射程范围内。”刚刚经历了一场巨大考验的黄涛同志又开始精神奕奕地朗诵,周明瑞难得没有嘲讽,而是深以为然地点点头。


“战略威慑形成的战略恐怖才是真正的和平。”他看向一边的白造,感慨万千,“中苏友谊万古长青。”


白造难得露出如此人性化的表情,“中苏友谊万古长青。”


三个旧日遗民此时此刻找到了共鸣,相视大笑,一瞬间的时光如此漫长,穿过岁月洪流而上,触及了那片永恒的月光。


——————————

评论(20)

热度(53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