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簋

职业放鸽子
时政阴阳师
皖中嗑学家

【密大叨叨叨·年度新闻一】

第四纪时间线,

有名儿的几乎都在(强行招魂GIF)



连夜更新,光速整活,紧跟时事。



    Ready~

           GO————>



当代密大大学牲期末迷惑行为大赏合集



①     近日,密斯卡托尼克大学期末考试将近,学生中开始流行一种期末拜老师的表情包“小鲨鱼菜菜,捞捞”。学生A在工程力学考试后试图以此打动授课教师,不料黄教授早已解散班级群。

寒假开始后,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黑皇帝表示,“这帮孙子,从来没这么勤快向我祈祷。”


②    世界史纲要是周教授少有的水课,广大学子为之感动的绩点之光,考后竟无人发言,保持了良好的沉默。深觉压力转移的周老师竟主动发言,自己在群里发图“小鲨鱼菜菜,捞捞jpg.”


③    占卜家专业课期末后,痛苦改卷的赫耳墨斯老师更新了动态,“孩子们,我现在站在**星空。对面是一大堆**外神。我又冷又怕,我在想,你们考成这个逼样,我怎么捞的动你们?”


④    张之珩老师是密大口口相传的挂科之神,其任教的数门专业课死亡率通常在百分之三十以上,其领头的课题更是常年延毕。

期末考试后,他的学生们在交流群中疯狂水图,试图唤起他一丝怜悯之心,不料张教授同样是冲浪达人。

匿名学生:“老师,菜菜,捞捞,呜呜。”

    张之珩:“学生,差差,挂挂,嘻嘻。”


⑤     学生B在白造老师的大学物理课上长期摸鱼,临近期末三天三夜未睡预习课本,出考场后在班级群里艾特白教授,“天无二日,我的心中只有白老师一个太阳。”被管理员周教授发现,一周出成绩后该生的大物擦线飘过,线形代数与神秘学导论同时挂科。


⑥    学生C是密大中选修了人力资源管理课的一员,期末考试考场上,发现无人监考的C生大喜过望,在拿出小抄的同时被站在旁边看着的阿里安娜助教老师当场抓获。


⑦    张教授的专业课选择期末开卷考试,本应快乐的学生却受到了隔壁物理系数学系广大相邻专业学生的一致同情,不出所料的待期末结束后该专业全体重修。

评论(5)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