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簋

职业放鸽子
时政阴阳师
皖中嗑学家

重塑红色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3

请先看合集预警!


请先看合集预警!


求大神捉阿蒙带飞(真诚)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学习,思考,打磨,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我是来整活的!机械降神的!让克总杀穿剧本阿帕忒断后推塔的!严谨个诡啊,历史早就告诉了我们,只要扔掉脑子,就能获得快乐~


剧情属于乌贼,崩坏属于我~


一切对标西欧中世纪~你看事情不就解决了嘛~


真爽。(但还是欢迎捉蒙)




Now  ,   Ready  ?




        Go————————>




全员到齐。


“我们是不是形式主义了点?”克莱恩放弃了上面的愚者位转而坐到了世界的位置上以方便和没有位子只能另寻小板凳的阿帕忒聊天,只感觉要被手上的红头文件的味儿给呛死。


阿帕忒显然接受良好,手上动作不停,“等会还有更无聊的,你是一个一个上门通知三小时还是全喊来开会?”


罗赛尔没走,局势一片大好之下他也放松了心情,加入闲聊:“小周你可是支柱啊,直接全拉进来开会不要怂。”“罗赛尔大帝你可真是被形式主义官僚作风给腐化了。”克莱恩拿出一张痛心疾首脸,罗赛尔不屑冷笑,“那你开会不爽吗?”


“爽。”


“嗟。”


“为什么,我们明明是基建文的,为什么会变成开会流?”


“你要是不介意,我们还能变成摆烂种田流,反正是战力支柱,把烂摊子交给老白和女神就行了。”阿帕忒附和。


“我很心动。”


“爱卿所言极是。”


“那还等什么,赶紧散会去找祂们帮忙。”


三个大佬两分钟内解决了整个塔罗会的走向,实在把正襟危坐的会员们给整不会了,万万没想到,异世界转生新生活居然从摆烂开始。


已经准备撤的愚者先生终于良心发现,想起了自己的会员们,看着这一票天使,一种诡异的老母亲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孩子大了就不用他操心啦!于是诡秘之主大手一挥,发布神谕“去做你们该做的事情吧,三天后再联系,随时有事祈祷!”


赶在所有人被踢出源堡前阿帕忒插上了嘴“也可以向我祈祷,心中默念维里塔斯即可。”



——————————————


在最阴间的时候水个更新以向Gialos同学证明我没有完结。

评论(3)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