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簋

职业放鸽子
时政阴阳师
皖中嗑学家

重塑红色荣光,我辈义不容辞4

请先看合集预警!


请先看合集预警!


求大神捉阿蒙带飞(真诚)



Now  ,   Ready  ?




        Go———————>


塔罗会还是算团结友爱的,他们一起散了会,准备分析分析局势。


还没等倒吊人先生开口,魔术师佛尔思就毫无大天使架子地抱头蹲了下去,毕竟愚者先生再怎么随口一说,什么该做的事第一个就轮到联系亚伯拉罕家族的她身上。虽然太阳先生也得解决白银城历史遗留问题,但显然他的压力要小很多。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摆烂一时爽,有事火葬场。


好在佛尔思序列一的实力摆在那里,与亚伯拉罕家族打交道也一直都是她负责,让她和审判小姐一起去也出不了大问题。于是会议重点转向了神弃之地,但这事儿显然要一定规模的人力物力,暂时pass;伦纳德一心要找他的帕列斯爷爷再去女神处打卡;血族救世主还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大地女神莉莉丝,只能心情复杂地放弃行动;奥黛丽目前也没有什么事,众人再次达成“无所事事”成就。


人已走心还在的克莱恩看了一下,实在被全员摆烂的行为震惊,过意不下只好再度发布任务,试图用黑皇帝转移问题,“罗赛尔大帝需要建立国度,希望你们有不错的建议。”


突然被cue的罗赛尔龇了龇牙,还是感动于老乡的“人文关怀”,没有说什么。


“看的出来你是另有安排,是西大陆的事吗?”还在看戏的阿帕忒淡定地开口,克莱恩漆黑的眼睛转过了一瞬,赞同地点头,“要打开屏障。”


他没有感情,全是技巧地念了遍台词,“西大陆源质副本,诚招团友,欢迎黑皇帝水银之蛇黑夜途径!不~要~观~众~”


同样成神没多久的罗赛尔大帝感动极了,好兄弟苟富贵无相忘的带善人啊,当年的日记没白写。(所以可以给贝贝看了吗?)


就这样两个旧日带着一个真神雄赳赳气昂昂跨过白令海峡升级去了。


这么大的动静当然没指望瞒神,何况连组队消息都发过去的黑夜女神,西大陆的第一次探险还是排面十足的。


拿了支流就走的阿曼尼西斯成功打断了新晋失序者的叙旧情怀,无聊之下顶级古代学者只好薅了一袋瓜子分开,三人组继续唠嗑。


“当务之急应该是赶紧把亚当和真实造物主拼起来,毕竟人渣和疯子没有办法交流。”克莱恩一针见血直击重点,点明了问题的中心。


“但亚当还没成神,rap主不够稳定,融合还要点幸运准备。”罗赛尔想了想提出建议。


阿帕忒还在低头摆弄着不知道什么玩意儿,“这个倒是没有问题。我马上就能解决。”


他“啪”的一声合上手中的东西,“看,这不就来了吗?”


两个命运途径的天使难得站在一起,乌洛琉斯还是面容沉静,虔诚地合掌祈祷;威尔的表情很是意外中带着复杂的惊喜,最终混出了一副扭曲的表情包。


隐藏在兜帽下的诡秘之主缓缓抬头,向威尔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恭喜你,光之钥。”


蹲在伊甸园的亚当迎来了一位稀客,黑夜女神轻柔地微笑,递过一支瑟瑟发抖的羽毛笔,“很意外,不是吗?”神父没有什么表情,一种微妙的感觉让祂无法形容,如果祂的人性尚还有余裕,那就能知道这种感觉的名字叫啊对对对。


拉扯完光之钥的三人组迅速空降,黑夜女神送过来的定位坐标还是很好用的。


虽然三人都是旧日级别,黑夜女神也不是一般真神,但这种情况下还是律师途径最好用,于是伟大领袖秩序阴影上前一步,开始话术洗脑。


“朋友你听说过安利吗?”  “你想,你是不是需要一场时代潮流?”


亚当握住了十字架,没有回答。


“你的最终目的还是要掀起一场神战,让阿曼尼西斯拿到战神唯一性,有希望晋升旧日?”


计划被如此轻描淡写地公布结果,亚当还是忍不住看向了站在一边无聊扯淡的几个神。


“那你看现在,阿曼尼西斯不是拿到了永暗之河的支流,是不是比唯一性高级多了?是不是超常完成任务,完美达成你的目标?”


罗赛尔发动了技能!亚当被说服了!


“所以你的晋升仪式那是毫无问题,时代潮流非常合理,你现在马上就能喝药升空想家了啊!”


这还是时代潮流吗?这都是时代洪水了吧?直接快进到第四支柱登场宇宙毁灭算了。


说来确实离谱,亚当还真的感受到了仪式的成功。于是终日安排别人的天使之王满怀着复杂的心情最终一口气闷了魔药,立地直升空想家。


一直离线的几个神一窝蜂似的凑了过来,其中还夹杂着一些诸如“终于可以召唤神龙”一类亚当可以以真神尊严保证的叨叨,简直没有一点严肃性。

评论(3)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