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簋

职业放鸽子
时政阴阳师
皖中嗑学家

【非典型观影】灵界请回答,灵界请回答-1





第六纪末日结束全员整活之时,诡秘之主兴建灵界联网用力过猛联接到第五纪梅林·赫尔墨斯刚刚出现时期


所有位格上了真神都在,与克莱恩有交集的天使都在,塔罗会随机链接


注:对面普通视角见【密大叨叨叨】


————————————



1351年的某月某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真神们老老实实蹲在星界站岗,天使们开开心心飘在地上乱跑。生活枯燥而有秩序,然而惊喜来的太突然。



“喂喂喂,对面联上的朋友们,收到请扣1,收到请扣1。”



滋啦滋啦滋啦——嘭嘭嘭——“见鬼,信号怎么这么差?喂?能听见我说话吗?”



一块荧光闪烁的屏幕浮现在了所有真神和天使的眼前,屏幕中传来的人声更是让这些高层们心生警惕,这个从未听过的声音必然有着极强的力量,居然让真神也无所察觉,难道与屏障之外的星空有关?整个星界顿时陷入紧张的气氛。



正在间海郡吹海风的梅林·赫尔墨斯却紧张不起来,在这种情况下听到自己的声音确实很奇怪,他默默地想。



行动力很强的风暴之主已经开始联系黑夜女神了,不料却发现0-17快快乐乐地和阿里安娜一起磕着瓜子,见到祂居然还悠闲地打了招呼,“天气不错,坐吗?”



列奥德罗只是暴躁不是蠢,黑夜如此胸有成竹的模样让祂放了不少心,但必要的东西还是要了解的,不待祂开口,轻柔舒缓的嗓音就响起“是我的眷者,那个奇迹师的声音。”



那个真正的渎神者?风暴之主瞬间失去了探究的欲望只想看看他还能整出什么花活来,祂冷静地挥手告别黑夜回归了自己的神国。



嘭嘭嘭!刺啦刺啦!滴——“终于稳定了,各位收到的回复一下?”



另一个神秘的女声响起,“周,真的确定了?”清朗的声音立刻接了上去,“女神,我们可是灵界主宰和万物奇点,自信一点,怎么可能翻车,要是出了问题我就当着你的面倒立生吃灾祸之城。”字里行间插满了flag,屏幕这头众神微妙沉默,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你真的翻了大车。



比起因为那两个尊名而瞳孔地震的大部分存在,听到自己声音的阿曼尼西斯简直要笑出声来,这叫什么?没办法,不是我太强,而是敌人太弱了。阿里安娜也微笑了一瞬,在女神的指导下发送了“1”字。



间海郡的甜冰茶真的好喝,和听到的对话没有一点关系,奇迹师快乐地想。



但此时此刻心情最好的还是躺在婴儿车上“睡觉”的弱小可怜无助的区区水银之蛇,命运如此清晰光明,赢啊,赢麻了。祂遵从了命运的指引,向那块屏幕注入灵性,发送了一个“1”字。



有人开头自然好办,就连阿蒙也很有耐心地跟进了消息,一时间屏幕上热闹非凡,堪称世界峰会。



“漂亮,不亏我一个月没睡觉,白造,把你的文件用所有格式都发一遍过来,调试一下大容量信息传输速率。其他人不要刷屏。”显然祂们都被禁了言,只有两个账号被留了下来。



安坐在白骨教堂的亚当和蹲在神弃之地的真实造物主突然被cue,只觉得好怪中透着一丝丝的合理,合理中又有一丝丝的意外。但祂们手上都没有什么文件,只能沉默以对。



“老白人呢?当时就祂俩催的最来劲现在手残疾了?”



令此方黑夜女神深觉动听的声音再一次响起,“你只用了一个月就做好了,这么仓促不会出什么问题?不需要和奥秘联系?”



“没必要,灵界归我管祂影响不了,再说那个项目就指望祂了,这次会没准备影响祂。”



言语间指向了一直都是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工具人蒸汽与机械之神,受到众神暗示的蒸汽倒也不慌,开麦是不可能开麦的。这位诡秘之主难道不是把所有人都禁言了么?火力应该转向亚当与真实造物主。



角落里蹲着的亚当被迫现身,毕竟你不能指望还在唱RAP的真实造物主回话,那头一直胸有成竹轻松写意的声音终于出现波澜,“为什么有两个帐号?”



“应该不是老白裂开了,肯定是我开吃鱼的时候放过了头。”梅林·赫尔墨斯甚至能推断那个自己慢慢地慢慢地坚定地准备合上这次通讯通道重开一遍。



那方小小的屏幕立刻黯淡下去。如果不是真神天使们足以相信自己的记忆力,这几十分钟发生的事足以被引为怪谈。



评论(20)

热度(933)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