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簋

职业放鸽子
时政阴阳师
皖中嗑学家

旧日组的vx群

愚者:俄罗斯冬奥会吉祥物毛帽猫. JPG,白造,这个可以有,gkdgkd,整一个。


白:这个只是概念图,没有实物。


沉默的星星:我觉得你可以让你的工厂定做几个,我也要。


皇帝:搞一个呗,我给贝贝带一个。


                         皇帝拍了拍“白”

                         愚者拍了拍“白”

                    沉默的星星拍了拍“白”


白:……


白:算了,我安排做三个吧。


白:毛帽猫实物图. JPG


皇帝:???


皇帝:@白,你家轻工业是喂狗了?


沉默的星星:……


沉默的星星:我可以不要了吗?


皇帝:不用了,谢谢,我怕吓到我可怜的女儿。


皇帝:@愚者,咋样,还要不?


皇帝:人呢?回个消息?


    沉默的星星拍了拍“愚者”说,走,请你吃饭


愚者:rnm,退钱。

评论(1)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