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簋

职业放鸽子
时政阴阳师
皖中嗑学家

置顶置顶,高亮高亮

请注意请注意这不是演习!!!!!!


虾不要靠近我!!!!!


平生无所怕唯独恐饭圈!!!


lof躺好任日,你看着开心就好,我耐糙,其实我还是挺想要评论的对,我就是这么不要脸


提一句,一旦开了坑怎么样都会写完,偷盗者最后的良心?,所以大可放心。


关注也随意,但我挺社恐的,恐怕是不会关回去的,我受不了粉丝这个形容,关注只是一个点赞而已,代表你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我非常感动但我只是表达一下我还是不会关的(滑稽)


真正的心声:无心无手不要紧,只要留评就可以。


你们知道我平均三天就要把所有的评论反复朗读两遍吗?真的想要评论的。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