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簋

职业放鸽子
时政阴阳师
皖中嗑学家

重塑红色荣光,我辈义不容辞【1】


请先看合集预警!请先看合集预警!


求大神捉阿蒙带飞(真诚)


注:历史后日谈见【灵联网】or【密大叨叨叨】


now   ,    ready   ?



Go     ————————>




永恒的沉寂中,天上明晃晃的红月亮简直要刺瞎刚刚苏醒的小诡的眼睛。


rnm母神,宁不是早被我拉着同归于尽了吗?还敢来啊?in了in了,诡秘之主的触手硬了,再来我也能搞死你,周明瑞冷笑一声当即准备扑上月亮和老妖婆再度激情对线,祂从地上鲤鱼打挺一个翻身蹿了起来。


动作幅度略大,显然引起了身边人的注意,一张俊逸风流西大陆古精灵血统十足的脸立刻凑了过来,满含关怀温情殷切,“感觉怎么样?还好吗?”克莱恩有点懵,以这张脸的水平祂看过一遍就绝对不会忘,所以祂确实没见过这外来帅哥,这让向来准备充分遵从心的意志的小诡有点慌张。见到克莱恩的反应,帅哥很是贴心地挪开,给祂留下了充分的缓冲空间。


地上?不对劲,祂死是死了,但祂的精神烙印可是感受到干掉母神之后局势一片混乱,这么平和的环境是不可能存在的。方才一时混乱没有留意,帅哥用的是中文!


诡秘之主莫得感情的观察了一下四周,很好,风景优美空气清新夜色宁谧草蟋嘶鸣。一看...一看...就不是第五纪的样子。


灵性直觉没有报警,至于有人坑祂?笑死,自己连老诡的棺材板都能盖住,确定能有外神有这个本事构建这么大一个幻境不被祂发现一丝破绽?而此刻更让祂放心的是,自己的人性前所未有的高涨,几乎直逼自己刚刚踏入非凡世界的时候。这一点,是任何位格权柄都做不到的。


祂没有占卜,因为灵性直觉给出了百分之一万的肯定,没毛病,亲爱的诡秘之主,您回到了第四纪。


对,我还是那个吊打全世界的支柱。


源堡的灰雾欢迎之意简直要沸腾了。


嗤,我没有针对任何真神的意思,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开局诡秘之主,旧日支柱,不爽不要玩。


真神纪元不过如此。


看到祂平复下了心情,帅哥愉快地凑了上来,“老乡,需要我给你复述一遍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吗?”克莱恩看着这张帅气有余智商不足的俊脸,不由感慨起自己吸引美人的神奇聚合能力,但眼下帅哥的话显然比研究神秘学原理更重要点,于是祂点点头以示同意。


“咳咳,”帅哥清清嗓子,“先介绍一下,我当年叫张之珩,现在是阿帕忒·维里塔斯,你喊我阿帕忒就行了,落地时是外神,权柄和源质基本都怪的很我就不说了,重点是讲你打母神事儿,”克莱恩默默无语听着他一通叭叭叭,只感到要素过多无从槽起,兄弟你名叫象征欺骗的阿帕忒,姓氏是代表真相的维里塔斯,权柄却像是混沌与变维,然后一直以男性形象示人,好家伙,你到底是什么级别的缝合怪?


似乎是察觉了祂的人性溢出,阿帕忒撇撇嘴继续叙述,“所以说我很怪嘛别在意,你打母神的时候我刚赶到现场没拦住你自杀式攻击,只好陪你一起捅刀,亚当女神光之钥还在旁边给你加buff,所以说你看现场四个支柱全在外加两个权柄和时空有关的旧日,可能真是要素过多了吧,反正我们就成功开辟了新时间线。而且从这个故事我们还可以侧面得出一个结论,支柱这玩意儿最好不要乱搞死否则容易出大问题。根据我的科学推测,我们只要把这条时间线成功打完就能覆盖原世界,然后binggo解决一切。怎么样?”


阿帕忒同学的一通分析还算是逻辑清晰,推测合理。克莱恩也接受了这个结果。


“不过你要注意母神的动向,其余外神搞死不慌,别让祂觉得捞源质没戏了发疯。”


“嘶,你这话说的,这确实要注意,万一母神发现和我solo无望发神经强吞了欲望母树来对线,那我们可就真要冲锋在凉凉而不是蹦迪的第一线了。”克莱恩龇牙咧嘴地回了一句,单掌撑脸以示对这位四支柱之一旧日的尊敬。


这两个旧日根本没做任何隐秘措施,高位压制直接不要钱的开,早已引起了以黑夜女神亚当为代表的一干高位的注意,克莱恩倒也不慌,直接一个愚弄把这两人拉进了诡秘之境里,阿帕忒则随手加了个变维辅助,把四人结结实实的罩了起来。


阿曼尼西斯和亚当看起来还是沉着冷静的,不过克阿两人也没有揭穿就是了。


但这点冷静在克莱恩随手拉出了一帮人之后就崩盘了。


这确实不能理解,阿曼尼西斯的隐秘都差点没遮住祂看着面前明显是黑夜途径序列二位格的伦纳德的问号,怎么着,祂什么时候多出来的天使?亚当显然也在为魔改剧本的序列一奥黛丽而思考神生,以至于区区黑皇帝罗赛尔和这么多的天使起步都无法震动祂们了。


非凡特性定律简直被这些反派踩在地上摩擦。


“女神,女神?”白毛小哥非常热情,试图打上招呼,“今天我们在法国投降之前占领巴黎了吗?”一口伦敦腔流利标准,内容也经典至极,成功取悦了百年对家的阿曼尼西斯。亚当则由克莱恩负责交涉,“你好,诡秘。”


“嗯,稍后联系,暂时很忙。”“随时欢迎。”


送走了未来的两个重要人物,克莱恩明显放松下来,一个清脆的响指解除了诡秘之境,向着整个世界与星空宣告了祂的降临。






评论(11)

热度(37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