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簋

职业放鸽子
时政阴阳师
皖中嗑学家

【密大叨叨叨·二】我在第六纪,搞学习~

半论坛体,第六纪时间线

愚者教会开的老乡培训学校校内网

能抓来当老师的都来了,原著生死不论(不然好多活没法整)

老乡神秘学系统又完善,大部分事都知道了

义务教育yyds,谁也别想当九漏鱼

不少老师也参加课程培训

由于第六纪事干完了,闲着也是闲着,文明发展在老乡和大佬的助推下发展迅速



Ready ?


      Go ————>



————————————————



愚者教会校内网>>论坛区>>伦堡学习区


【求助 !】


1L楼主

Rt,1551,我是艺术生,选修了5664教授的宗教画艺术与鉴赏课。我被挂科了,怎么办?


2L

艺术生还能被挂不容易。


3L

前排围观。


4L

5664教授的课很水啊,你是怎么挂的?


5L

前排围观。


6L楼主

太难受了,你们这帮人怎么能这样?


7L

谁叫你到现在都不描述问题。


8L楼主

这不是正在打字嘛,好吧,事情是这样的。咱们这门课期末要交一张画上去,随便哪个天使真神都行,我比较喜欢伯特利教授嘛,所以选了祂。


9L

不对劲了,你一个艺术生连一张伯特利教授的肖像都画不好,还好意思说是祂的粉。


10L

我发现了什么?楼主的ID?好像就是上次在灌水区说是伯特利教授粉的那个。


11L

@伯特利教授  开他粉籍吧


12L

我和楼主选了同一门课,我看见了他画的肖像,挺不错的,很传神啊?背景都挺用心的,你怎么没过呢?


13L楼主

终于有人问到重点,5664教授的回答是我没抓住人物形象的重点,没有表达出他的神韵。


14L

奇怪,我们又不是天使,哪能画得那么神秘学力量附身的,画的像不就行了吗?


15L楼主

呵呵,5教授也是这么讲的,所以祂说我没抓住的重点是伯特利教授的头发颜色。


16L

白银城大丰收。


17L

人   间   大   草


18L

我愿称之为绝活


19L

@鲁恩分校官方号  投稿年度大无语事件


20L

5教是白到深处自然黑


21L楼主

这还只是个开始,我室友也选了这课,他随手选了阿胶,十分钟速涂交上去成绩90(注:他不是艺术生)


22L

请告诉我这次的理由


23L

我的灵性直觉告诉我应该开始笑了


24L

命运告诉我小心笑失控,要不我还是走吧


25L

楼上的到底是欧路还是苟院的?


26L

拒绝刻板印象!苟院也有勇敢的罗带师!


27L

服了,你坛能不能别乳了,逝者还不能安息


28L

正楼正楼,这是学习区别水@楼主


29L楼主

呵,因为我室友的眼镜片画的好

(图片:大火柴人,右眼是一只非常精致的单片眼镜jpg.)


30L

弗兰克抱黑面草 : 决定减产jpg.


31L

震撼人心


32L

蚌埠住了,你室友还没变成阿蒙?


33L

黑到深处自然粉


34L

这里是新渎神者联盟,把你室友电话给我


35L

不行,你这室友至少是阿胶十年老粉(狗头)


36L

楼上真的不是故意的?


37L

救命,我们被没底气教授看见了


38L

so ?


39L

祂把贴转发到教师网了


————————————


威尔教授的命运预感自第六纪后就从来没用在正路上,此时此刻祂无愧于光之钥的尊名在新瓜上市的第一秒就火速登上账号并前排围观了此贴,顺便反手艾特了所有没课的老师,毕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看,祂是个多么好的旧日啊,比起日渐诡化的某个b好多了,既然祂这么善良,就随机抽几个小可爱加点作业吧~


不管在什么时候,罗赛尔大帝都会走在潮流前线。不过克莱恩在苟院上研究生课,白造在通窥做专家讲座,目前cue的到的只有黑夜女神,祂实在是没胆招惹,只好空有一身槽点悻悻而归,就连吃光了老乡珍藏的小零食都治愈不了呢。


阿蒙向来都是老师里最闲的那个,论坛区十次固马被扒十一次通常都是祂,不用梅第奇转链接祂早就混进了帖子里反手就是对29楼一个踩,眼镜片早就没了现在还在提这不是不想以人类形态走路了吗?阿蒙大家庭欢迎您哦?


————————————


40L

?祂们都这么闲的没课吗?


41L

锅总刚回来,我们刚下课


42L

阿胶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课少又全让分身上,一天到晚都在逛


43L

押上了?


44L

怪起来了


45L观众v

@42楼,违反学习区公告第一次警告


46L

有鬼吧?亚大佬明明在上课?


47L贝贝赛高

是阿蒙用的号


48L


49L

这个噗就很灵性


50L楼主

@贝贝赛高,是大帝!大帝你要为我做主啊,5教太黑了呜呜呜呜


51L

楼主能忍到现在也不容易


52L贝贝赛高

你转交给@水银吧,祂还算好说话,记得带一套哈根达斯


53L

我突然想起来问问楼主是什么序列的


54L楼主

命运


55L

?楼主就你这运气还是别去找水银了吧


56L楼主

艹艹艹艹艹!!!!!!我被水老师翻牌子加了作业


57L

楼主需要联系一下转专业办理处吗?


58L楼主

妈的你想我死?


59L

孤儿路只能走到黑;-)


60L

楼主走好


61L

楼主走好


62L贝贝赛高

再水要删帖了


63L楼主

封了封了(憔悴)


————————————


涛哥一时风光一时爽,克总一下课火葬场,贝尔纳黛时隔数百年又收到了《罗赛尔日记》最新本精装豪华收藏翻译版。


威尔没想到这么低的抽中率还有学艺不精的徒子徒孙中枪,于是祂一怒之下又加了点作业还扣了几个学分。


那个楼主运气不错遇到了刚下课的诡秘之主,于是大佬随手给他加了个保护buff成功躲过一劫。


今天的贝克兰德总部依然风平浪静。( ﹡ˆoˆ﹡ )


————————————


评论(6)

热度(2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