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簋

职业放鸽子
时政阴阳师
皖中嗑学家

文化差异

看到一个笑话,紧急码住



打完了末日大决战的旧日组准备过年好好联络一下感情,但黑皇帝早溜了去陪宝贝女儿;黑夜女神急着收割弗萨克和拜朗战神死神余孽;最终来吃饭的只有诡秘之主和白造。


老冲国人的周明瑞建议吃饭团建,毕竟冲国光荣传统了,很想念古代学者伏特加的白造夫斯基拍板赞成,两个神非常利索地开始空想酒席许愿饭菜。


末日之战中并肩作战的好队友开始缅怀光荣岁月,酒桌上的气氛逐渐热烈。谈起未来的建设规划,同样支持社会主义的周明瑞激动地为白造满上生命之水,“兄弟,干了!”白造豪爽一口闷完,出于家乡的酒桌习俗,周明瑞再度给酒杯续上,同样尊重家乡文化的白造也不让酒杯有酒,一口喝完。


你接着喝我接着倒,构成了倒酒永动机。


左一杯右一杯地喝了半天,两个支柱终于感觉不太对劲。“你为什么一直倒?”“你为什么一直喝?”


“我们的习俗是酒杯不能空。”“我们的习俗是酒杯不能有酒。”


是中外文化差异了。

评论(6)

热度(1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