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簋

职业放鸽子
时政阴阳师
皖中嗑学家

投票

啊这,由于诡秘的特性,写着写着就很容易搞成恐怖故事,当初开这个坑就是因为阴谋论看太多了有点后遗症,没想到我自己也越写越诡……


现在大家评论区留言决定一下,是我坚持做一片清流纯沙雕还是让我放飞梦想走向最初?



坟头我dnmd吞谁的评论?


追加:其实搞阴谋论也不是不会或不行,但诡秘才出了一很多空白都没填,随便猜测太多反而很怪……我不觉得会有完全破不了的死局,有的写的也太为诡而诡了。也有可能是我群星玩多了又或者奥术希灵入脑,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一个巨像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再来一个?(bushi

评论(2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