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簋

职业放鸽子
时政阴阳师
皖中嗑学家

重塑红色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5

请先看合集预警!


请先看合集预警!


求大神捉阿蒙带飞(真诚)



Now  ,   Ready  ?




        Go———————>


“接下来就应该是赶着亚当去和真实造物主融合了。”罗塞尔兴致勃勃地提议,乌洛琉斯不知为何感觉像是被伤害了,于是祂只好反手给自己加了个幸运自我安慰,不用偷念头都知道的克莱恩在心中默默吐槽了这句话和赶羊回圈的统一性,没准备拱火。


“别急。”阿帕忒好像没有良知和人性,“先等一会儿,先等一会儿,我先录两张真实rap主的唱片儿。祂俩要是融合了这个没得听了。”此言一出立刻物理消音,只有被回忆出一波的克莱恩深以为然,当场表示他可以出五百条时之虫当录音带,被关心他精神状况的黑夜女神一票否决。


不料克莱恩十分平静地表示这五百条时之虫是等会儿抓阿蒙出,不然要时天使干什么用。“你说对吧亚当?”


心情不好的心理医生难过地抓出一大把金灿灿的鳞片,在带资本家手中买下了好大儿的小命,终于使得鱼龙混杂的“远古太阳神重造团”浩浩荡荡地前进。


真造再疯也是个神,老乡团一副蝗虫过境样早就引起了祂的注意。至于为什么其他诸神都没有反应,几个权柄多多少少和隐秘有点关系的大神显然不是摆着玩儿的,这让祂的灵性直觉指引祂转向了一个方向——神弃之地。


老实说,雷电交加黑暗阴森气氛凄迷才是这块大地的基调。接下来毁天灭地恐怖无名的神战才是正剧。奈何不讲武德的诡秘之主放出了真神级别的记录能力只为打光和驱云到位,硬生生换掉了整首歌的bgm,很是影响白造争霸赛二位选手的心情。


旁边的秩序阴影还在声情并茂,富有感情地念:“此地禁止真实造物主疯狂。”“此地适宜空想家熟练掌握真神能力。”“此地适宜空想家与倒吊人实力平衡。”夹杂着那个外神的指挥,“对对对,光之钥注意,时刻存档。”

诡秘之主的掺和,“永暗之河的水准备着,我说往哪就往哪。”“差不多了,我看见了这个时候合适。”如果不是环境不允许,他们可能还准备了一副铜擦作为开场节拍器。


这么一出整下来,让两个真神很是失去了内斗的欲望,甚至有了水水假赛的想法。但诡秘之主何许人也,他当即偷走了这些念头并义正辞严地表示都是为了更好的白造,赶神子上架地要求早打完早收工回家。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折腾了半天这场名为争斗实则融合的神战还是走上正轨。阿帕忒负责推算二者的战力和局势,光之钥负责不停地存档大法,全程自动化,科学化,流水化作业,保证整个融合过程完全一比一。


一边看戏的阿曼尼西斯突然有些感慨地表示祂很久没有看过这么现代化的工作了。阿帕忒计算的同时居然还有心情回话,“不急,等稳定下来我们可以建一所密斯卡托尼克大学,非凡与科技交汇,推动时代的进步。”


曾经为自己的大学讲师职位伤感过的前值夜者很是赞同这个想法,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建,学校都可以建!


忙活着一边的神战,祂们开始聊到学校选址问题了,阿帕忒第一个支持推掉图铎帝国为密大铺路,意外的阿曼尼西斯适当表达了祂的疑惑,不选特伦索斯特帝国是出于对六神的考虑吗?不料阿帕忒直接表示他推夜皇夫妇的rps,不想伤害墙头。成功收获了又一次沉默。


靠谱的诡秘之主通过阿罗德斯调出世界地图,婉拒了阿帕忒跃跃欲试可以带头搞定图铎帝国的帮助,“事实上,欧洲大陆不够大,我的想法是建在神弃之地和西大陆。”收获了更多的沉默。


“话说我们从来没见过和你同途径的?”克莱恩似乎无意中提起了话题,阿帕忒倒是无所谓,大大方方地一口应下:“我这条路成神之后就不会再有第二个,除非我允许。况且,所谓序列只是我为了方便你们理解而强行解释的,我本来就不属于这个世界体系。”


“实际上,我所表现出来的能力越多种多样,我对源质的掌握程度其实越低。我进入这个宇宙的方式是解析和架构,所以我表现出的消化形式类似于返璞归真,由一到万,由万到一。”


“所以说到底你还是个阿蒙?”阿帕忒明显示好的情况下罗赛尔毫不犹豫地选择直接莽上去,操作堪比罗大师。


“不能这么说,阿蒙主动恰人,我是被迫的。”


“况且都旧日了,哪来那么多花里胡哨的,起手权柄以示尊敬。”


“你这句话实在应该给苟三家好好听听。”罗赛尔大笑,反手扭曲把盲目吃鱼送走。


在双线操作下的小型神战终于到了尾声,众人的注意力集中在了包围圈的中心,阿帕忒停止闲聊,数据的洪流在祂的眼中映出了世界,威尔遵循着命运精准地卡着时机。


混沌海辉煌的色彩自天阙倾下,掩盖了焦点,最后一步的尾声没有人可以真正帮助祂,远古太阳神的命运将由祂自我决定。


结果是什么?乌洛琉斯沉默地凝望着远方,神话生物银白的血液自那双银色的眼眸中缓缓流出。


相信祂,黑夜女神眺望着祂的方向,沉思于不算久远的记忆。


希望他能赢,诡秘之主和秩序阴影回想着末日共同的战友。


圣洁的光辉与堕落的阴影帷幕同时淡化,混沌海如同落潮般消退。一个人影逐渐浮现。


“很好的结果。”同为支柱的克莱恩肯定了结局,微笑着面对祂点点头。


未曾见面的战友们又一次相聚。


祂们回忆着曾经的故事,又或者展望明天,谈论起那些不为现世所知的旧日纪元的秘密,畅想着充满希望和光明的未来。气氛融洽而温馨,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我曾经有一个来不及向你提起的问题。”克莱恩漫不经心地开口。


“你现在可以说。”白造微笑着与这位素未谋面的朋友握手。


“你是不是修正主义?”


评论(16)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